詐騙集團真是不得好死...


今天就在我快要下班的時候,有個女生打電話來~對話如下:
詐騙女:請問是陳XX小姐嗎?
我:對,請問你哪裡找?
詐騙女:我這裡是OO小舖,請問你是不是在6/13買了一件短褲,用提款機轉帳199元?
我:對呀~怎麼了嗎?
詐騙女:那請問你的帳號後五碼是不是$$$$$,銀行代碼@@@
我:我要看一下耶,怎麼了?
詐騙女:喔,因為你可能在轉帳的時候不小心選到了約定帳號所以之後的每個月都會從你的帳戶裡面自動扣款199元!一共扣11個月,因為我們在前幾天試圖要聯絡你可是你的電話都不通~
我:是唷?!我應該沒有去按到吧!
詐騙女:可是我們會計在處理帳的時候看到你有去設定到耶!因為我們賣家也是要顧到買家們的權益,所以才會撥這通電話通知你!(超強調這句話的,講了4次還是5次吧)
我:嗯~我知道,那我再去取消好了!
詐騙女:......,請問你要怎麼取消呢?
我:不知道耶,我去銀行問一下好了!
詐騙女:不用啦,你只需要到提款機那邊去作餘額的查詢,然後卡片就可以退出來了!請問你現在是在上班嗎?
我:對~
詐騙女:請問你那邊到郵局提款機要多久?
我:要半個小時耶~!
詐騙女:這麼久唷~你是用走路的還是騎機車?
我:騎車呀!
詐騙女:那你到郵局那邊大約是幾點?因為這筆錢在今天過了12點之後就會扣款了!
我:6點半吧!
詐騙女:好 那我大約那時候在撥給你!
我:好~

後來我就半信半疑的匆匆忙忙的趕快下班,去查了一下餘額,在路上還接到她們的電話,後來就先跟她們要電話,說等下會回覆!因為剛好要到銀行去換發新存摺,就順便問了一下銀行的小姐說我那天的交易是不是有用到什麼東西?
小姐也說都正常阿~那應該是詐騙集團啦~
詐騙集團的電話:
0987386105

(就在此時~詐騙女來電了)

詐騙女:請問是陳xx小姐嗎?
我:嗯,對!
詐騙女:我這邊是OO小舖,請問你查了嗎?
我:不好意思唷,因為我請銀行小姐幫我查了一下,她們都說沒問題耶~
詐騙女:這銀行查不到啦,因為我們的帳戶不是一般的帳戶,是跟郵局合作的,要查也要到郵局才查的到!你放心,我們不會騙你的錢的啦~
我:可是我的卡片又不是郵局的!不然我去查一下再回電話給你轟!
詐騙女:好,要快唷~因為我還沒吃飯~(哇咧~你有沒有吃飯干我鬼事唷!)
我:(打電話過去)請問是OO小舖嗎?
詐騙女同夥:你稍等一下!
詐騙女:陳小姐你好!
我:請問是OO小舖嗎?剛剛銀行小姐再次跟我確定那筆交易沒問題耶~
詐騙女:你等一下唷,我撥給你!
我:好
(電話來了)
詐騙女大頭目:陳小姐你好,我是OO小舖的總會計~關於你的問題不是這樣的,因為我們不是一般的帳戶,我們跟郵局有合作,所以一定要到郵局才可以查!因為這筆帳在過了12點之後就會扣款了,如果你確定要取消這約定轉帳的設定的話就要先跟我說你去查詢的那台提款機的機台號碼以及時間!
我:喔!有呀!我有去查了!
詐騙女大頭目:好!那你可以跟我說你的機台號碼嗎?
我:123456789
詐騙女大頭目:那查詢的時間呢?
我:180709
詐騙女大頭目:陳小姐,因為你做查詢之後會有一個授權碼,必須要在3-4分鐘之內才有效,可是你現在已經過了半小時了,可能要麻煩你再去查詢一次唷!
我:是這樣唷~那你說去郵局提款機就可以查了是不是?可是你們會不會騙人啊?
詐騙女大頭目:對呀,你可以去找郵局開到8點的去查詢!那請問你現在到郵局的提款機要多久?
我:應該半個小時左右吧!我查完之後再打電話給你們唷!
詐騙女:好~

這時銀行櫃檯的小姐叫住了我,又再問我詳細的狀況,因為他也沒聽過這種的詐騙手法,一直跟我說要小心唷,不要被騙了!還是你有沒有另外的帳戶先把帳戶裡面的錢轉走!
可是轉帳不是有三萬塊的上限嗎?
小姐還超好心的說不然我這邊可以先幫你處理,以免錢被騙光光!
我後來詢問了他知不知道這附近哪裡有夜間郵局,先去郵局確認一下!
小姐超熱心的幫我問!
到了樓下有人知道我要找夜間郵局還主動跟我說咧~
到了郵局問了櫃檯的人,櫃檯的人馬上就說,那是詐騙啦~你不要被騙了!
連旁邊排隊的人也說那是詐騙啦~他之前就有接到過這樣內容的電話!

呼~還好還好!
就差這麼一步就要被騙錢了我!太可怕了這個社會~

我明天一定要再撥電話去鬧她們,問她們說我的錢是不是真的又被扣了!
如果有的話那我可不可以要換一樣等值的商品,請她們寄來!
不然就說,小姐阿~聽你的聲音很好聽耶~怎麼在作詐騙的工作呀?!
真是太浪費了你這優點了~你應該去到0204接電話才是呀~
這樣搞不好賺的錢還比你騙人的錢賺的多唷~你認真考慮一下吧!

太可怕了~連續兩天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現在的詐騙真是猖獗阿~
各位如果有在網路上買東西的要小心唷~



我弟說:是你的電話號碼看起來比較容易被騙嗎?為什麼都不來騙我~
啊~這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dovui 的頭像
    ddovui

    ddovui_wretch

    ddov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